秒秒

10-01,2009

好多人都去上海了,而我选择了回家。
XBB有叫我去重庆,他说他想我过去。
可是您也不想想,车票不好买,你那时候才说怎么来得及嘛,何况我回家的车票都买好了。
唉,下次再去吧,我小小的计划还是不能让你知道= =

回家就守在电视前把阅兵看完了。
看到毛爷爷的油画像出来的那里,眼泪顿时就掉下来了。
前面一系列的VCR以及仪仗队,都是铺垫,我在那里哭了。
听到多次在录像里听到的那些话就落下泪来。
不能说这是我怎么爱国的表现吧,我说实在的不算很爱过= =
更不能说爱党了,只是作为一个国人本质的体现,情绪的体现。
就那样迸发出来了。

天朝有很多囧政策,但是还是我的国家,不能因为他囧就怎么样。
我也是囧人不是~



国庆坐火车是折腾的事,想到这里都不知道春运的时候怎么回家。
买到站票是倒霉的事,但也不能说买到座位就很不错。
只能说坐动车很不错。
像我这种RP,每次一个人就没坐过靠窗就算了,每次都坐在车厢与车厢之间,那些买站票的人都站我旁边,贴着我,有些还靠着我= =
感觉无比的囧。
加上是因为一个RP的女人抛弃我,害我坐的那种什么站都停的超慢车,我熬了很久才到家。
很庆幸自己没带什么东西回来。
不过书包里的爽肤水在挤压的过程中给……
全漏了,弄得日语书上都是T T
我心心日语书T T




在上车之前用手机上网,知道东家深圳站确定了- -
老天我上海都是挣扎了很久才没去!!!现在又要我选择。
和DNA的时间冲了,放弃哪个都很不爽。
如果去深圳的话真的很想买980的票啊,完全拜倒了。
不敢问别人,因为大家的喜好不一样嘛。
我敢说大唐疯了,想钱想疯了!
那个NC的香港游活动,我不想BS都不行。
深圳啊~从来没想过会因为这样的情况去啊~没有认识的人,没有安全感- -
姐姐你去伐?= =



米花专辑出来了,首日势头很猛。
巨蛋也卖得很好。
期待周榜。
烦闷,虽然是米和花的饭,我是你们俩的音饭啊~~~
但是容许我不看你们的活动吧~一点也不想关心。
本来日本的活动就有够无尿的了你俩我还有啥激情。
还有那首been so long
在囧哥你的高音我真是该膜拜了,我真的很心水原唱啊~所以被你雷了不好意思。
下载巨蛋ing.....
一直说不看但是国庆很无尿啊~就当我找借口吧,你们在上海蹲点的时候我躺着看巨蛋= =
我比较心水日本的歌你知道啊~

巨蛋加油!!!
东家大妈们加油!!!><



昨天在火车上为了避免呕吐感把放在P4里的《虹の女神》看了。
上野树里依旧很萌。
男主角依旧长得怪怪的。
淡淡的暗恋的故事,开篇就告诉我是个BE了,不过还是不能让我不喜欢。
男生的演技有待考究,其中我总有他很喜欢女主的那种感觉,并且他自己清楚这感情,结果到最后才顿悟,难道是您的表情给了我太多遐想????
那个柯达女孩,那个世界末日的片子,是不是就是映射?
映射最后小葵会离开?
这就是小葵的悲哀吧。
PS:其实刚开始看这个片子完全是为了看苍井优= =




说到小葵,就得说说前阵子去世的小新爸爸——臼井仪人老师。
很突然的,小新就这么中断了。
也不能说中断,想多啦A梦出版社还不是在继续出。
只是不是藤子老师的想法了。

网上都在流传一下藤子老师本来想要画的结局什么的,但是谁又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就像红楼梦,谁知道曹雪芹会写悲剧还是喜剧?
他都不能表达了。
最近流行一个帖子叫小新你和多啦A梦一样没有爸爸了。
是啊,就算以后还有小新,就是真的小新么?

老师的死状不想再回想,只能说声,老师在天堂保重自己。

不想BQ却BQ了= =

COMMENT

阅兵看的我也感动啊~~我还是爱国吧,但是我不爱党= =+

国庆人多死了,你回趟家不容易啊~摸摸~~

深圳我超级想去,但是没钱啊,一点钱也没有,为了DNA我得理智。我就这样对自己说了。唉唉。放弃是几么艰难的选择……特别是发生这个事之后,总是希望能去看CON表达点什么……

我本来挺萌米花的,但是今天在看了宣传29单的一些杂志米花图我发现我完全接受不了T T心里头就是无比别扭。我要死了,我还是只希望他旁边的人是老郑。老郑!~
2009/10/04(日) 19:54:49 |URL|小乖。 #- [EDIT]
其实我是想来说...
小呆啊,序诗清晰版酷狗也下得到
= =XDDDDD
2009/10/04(日) 22:56:47 |URL|小玮 #- [EDIT]

COMMENT FORM

  • URL:
  • 本文:
  • password:
  • 秘密留言:
  •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