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れないで

09-17,2009

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可不可以不想那么多。

开学了,种种原因不能写BO。
不是因为没话说,而是有太多话要说,现在集中在一起就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了。

昨天公共关系课小XI无聊帮我找白头发,结果拔下来了10几根= =
恐怖。
从初中开始每年会长一根白头发,到现在,十几根,还是保守估计。
看来我的暑假过得很纠结。

的确。
不管说我悲观还是什么,到现在我都放不下。
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那种伤心欲绝的感觉早就被时间磨掉了。
没有突如其来的打击,就可以想方设法的找种种借口来接受这种事。
时间就是强大得让人望尘莫及。
R.说看了巨蛋听了heart mind and soul感觉很伤。
我没有看,其实是懒啦,像我现在这样连上网都得找时间的状况,要看还真是不容易。
喜欢他们的这几年,做的最多的事就是补档,性格使然。

Read more...

转。

09-01,2009

很久没更新了,其实是懒得上网。
一直在被妈妈水的打击中不能自拔。
这个社会确实就是最会虐的后妈。
不能怨谁,但是有很多时候我不能说服自己,我不是那么懂事那么乖巧那么听话的孩子。
尽管口里说着什么你有你的难处但是心里还是会有很多怨言,又随着生活的空虚,我变得怨气满满。
没错,是怨气满满,不是元气满满。

做不到想开点呢。
谁要我有个纠结的性格。



时间真是个让人不可琢磨的东西。
一直跟别人说我3号回学校3号回学校。
现在就可以用“后天”这个词来解释了。
啊,我后天就回学校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应该是巴不得回去的。
虽然要面对一大堆行李还有新室友以及恐怖的学费。
还是想回去。
在大家叫嚷着假期怎么一下就过完了,不想开学的时候。
我在心里默默祈祷,快点开学吧,压抑的日子快点过去吧。
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对我说,那你还可以在家里多呆几天嘛。
是嘛,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
能呆那么久又有什么用呢?
一点也不开心。
到后来干脆懒得解释,一个嗯字结束谈话,有什么好说的呢。
大家感觉就是在互相比较谁比较惨。
那,我就做那个看上去比较幸福的吧。

这个假期可以说是混混沌沌的过的,啥也没干,浪费光阴。
想去的地方没有去,想见的人还有一堆没见就要走了。
也许过年放假也不会回来了,那要到什么时候见呢。
唉……

小细现在人在美国。
和我过着完全相反的时间。
每次要起早一点才能在Q上看到他,从来没想过是这样的事。
以后恐怕这种事会越来越多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