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感

04-29,2009

前幾天學校門口停了個無償獻血車。
上一次它來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沒有去啦~
這一次我很勇敢滴上去了T T
驗血的醫生說我的血液很健康很好,所以我就熱血滴獻了400CC。
這算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吧,在快19歲的時候把以前信誓旦旦說要在拿了身份證之後立即做的事情做了。
驗血是我害怕的事情,也許就是十指連心這句老話吧,讓我覺得扎手指很痛,從小到大的陰影。
抽血的時候反而沒什麽大的感覺。
看到旁邊的一個女生暈血我都很無語,誰要我都不知道暈血是什麽感覺呢?
說實話什麽無償獻血都是對我們這些還沒如社會的小孩子說的。
什麽無償還不是拿了很多東西= =|||
吃的喝的一大袋子= =+
說實話其實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知道自己的血型。
A型吖~~~哎哎哎……
還好我不是男的,但是獨占欲還是好重啊!!

人就是這樣,往往會記得的都是小事。
就像我記得住扎手指的感覺但是抽血那么粗一根針扎進血管我啥感覺都沒有。
就是賤啦= =

痛感往往都是累積著的,細細的感覺慢慢的累積,變成傷口也是細細的。
雖然我們會因為他的小而54他但是他在痛,在時刻提醒你他還在你的身上,還沒有痊愈。

求神記

04-25,2009

今天下午坐了個把小時的車,去了武漢最有名的廟。
歸元寺。
說大不算大啦~但是還蠻有意思的。
我也不算是信佛的人,所以也就不褻瀆神靈到處拜拜了。
買了一個護身符,保平安的。
萬事平安先,這是那個賣我的人說的。
沒錯沒錯啦~雖然我想招財但是還是買的平安的。
順順利利的就可以了。
招財= =||||好想買吖~但是不要太貪心不是。。。。會遭報應的= =
說3天后打開寫上心愿可以實現,我要寫什麽好呢?
想要很多錢= =+
就是我現在的追求,不要爲了錢煩惱= =+
哎~我就是這么市儈。
但是在平安的上面寫求財會不會。。。。。
如果不能實現還是不要吧= =
浪費了一個心愿= =
其實很想去一次日本的那種神社,搖鈴鐺,求籤,把大兇的簽綁在樹上檔災,把心愿寫在牌子後面,不管能不能實現但是總算是紀念吧。
還有穿女巫和服的女生和純凈水的神壇。
啊啊啊啊啊,好想去= =

買了倆小烏龜~早就想買了,因為誰我不想說但是早就想買是事實,今天買了當作是完了我的心愿吧~~~~
烏龜會不會檔災我就8曉得了。
很小的烏龜也不知道會不會死在我手裡= =
我實在不是養東西的人,仙人掌都弄死了,還不止一個。
哎。。。。。

希望能好點,好點就可以了。

小心火烛

04-25,2009

今年我们学校应该遭火险= =+
光救火车就来了3次。
上海起火那次,死了4只吧= =
学校还没加紧宣传防火知识我们女生寝室4楼就着火了。
紧接着学校就开始限电限大功率电器,害得我们打了个把月的水,还是在冬天= =
这个学期好点了在上个礼拜4楼又起了一次火= =
当时我在打工,听到这个消息很喜感的坐在某大型商场的高级马桶上……
这个消息只会让我想到:吖~又要限电啊该死的!(原谅我没有同情心= =)
回到学校还没休息就接到辅导员的电话要我到XX会合。
一去才知道是召唤我去查寝收缴大功率= =
女生真是BH
一个寝室什么电饭锅啊~什么暖水保啊~什么电热杯啊~什么热得快啊~(电吹风我真觉得被必要收= =+还有夹板,就是电头发滴~)
真是收获颇丰~
那是一个叫人拿不下= =

今天晚上本来在上网滴俺听到鸟走廊的一阵喧哗。
仔细听说是哪里起火了= =
我立马跑到走廊上看,大家吵吵闹闹的。
还有一股浓重的糊味。
结果是垃圾桶被人丢进了燃着的XX(烟头吧烟头吧~)烧着了就有股很重的味道。
就在十几分钟前有男生打电话过来问这个事情,我们简单的复述了下。
结果让人囧的是,他说来了救火车= =+
救火车来救垃圾桶?
=V=

一个礼拜2次救火车,不得了啊~~
说是学校遭火险不如说是我们这栋楼好点=V=
希望不是我们寝室就欧科鸟~

喜感也有喜感的悲哀

04-23,2009

最近因为参加了那个动漫歌曲的演唱选拔,所以对动漫OPED都有一系列的回顾。
想起了宠物小精灵这样的动画。
当时是怎么过来的,每天守着看,不厌其烦的看,重复也在看。
怎么会有那样的瘾呢?
明明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还是一直在看。
就是觉得很神奇,觉得那个作者能想出这么多种小精灵,长得那么奇怪,有那么多不一样的特技,有些还那么可爱~
虽然是老套的理智,虽然结尾遥遥无期,但是还是有他的可爱之处。
喜欢可爱万能的皮卡丘,喜欢胖胖的胖丁,生气起来就是豆包翻版,喜欢可达鸭,很呆很呆,喜欢很多很多。

对于唯一的反派白痴火箭队也喜欢,“好讨厌的感觉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待着我们。”
这一些一些,都存在我的大脑里了。
也许等到再大一点也不会忘记。
对于喵喵,是个矛盾的存在。
是个可爱的家伙但是是反派,总是做很白痴的事情但是还是要显得精明。
是个喜感的角色吧,不管是日文配音还是中文配音,都把喵喵诠释得很喜感。
天生的搞笑派呢~
但是呢,喵喵也有喵喵的悲哀吧。
因为喜欢的人学说人话但是学会了却让喜欢的人觉得会说人话的小精灵很恶心。
因为学会了人话所以其他的技能都不会,进化也不能了,被主人嫌弃这嫌弃那的。
虽然他在天天哈哈大笑但是还是很寂寞吧。
想要有个喜欢自己的人都没有。
作为火箭队的一员但是大家的感情说什么也不见得很贴很贴。
其实很喜欢皮卡丘但是因为身份所以没办法交朋友。(我觉得我越这么写他们俩就要成为CP了= =|||)
给我们提供笑料的喵喵,很寂寞吧~小时候看着你就是这么看着,都没有这样的想发呢。

《喵喵之歌》 宠物小精灵的ED2
歌词真的很伤感呢~
——
蓝色寂静的夜里

我一个人思考哲学

虫儿在草丛中 打滚 鸣叫

叫得很可口的样子

今夜 我不会吃他们的

月亮那么的...圆呀

那么的圆 那么圆

那么的...

比世界任何圆的东西都要圆

比世界任何圆的东西都要圆

广大的广大的 宇宙的某处

还有另一个我吧

和我一样的在草丛中

在弹着吉他吗?

在唱着喵喵的歌吗?

孤独一人是这么的 寂寞啊

这么的 寂寞 这么的…

这个时候大家在做什么呢喵

这个时候大家在做什么呢喵

变得想打电话给其他人了喵

现在听着听着我都觉得会流出眼泪来……
这个世界上那么多给我们带来笑料的人,其实心里很寂寞吧T T

想到了《喜剧之王》,感觉更像是文艺片的喜剧片。
还有MR.BEAN
还有卓别林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让我们开心。


我错了

04-16,2009

KJJ,JYH我错了
不该不相信你们
豆花是无敌的><
南京CON说什么你们互动很少都是P
我爱你们,那时候还遗憾为啥我去看的CON米有你们的互动。
但是我在众亲的抽丝剥茧众圆满了
我不是千里眼
所以不能抓住你们的一颦一笑
谢谢那些为豆花练就一身好眼力的亲T T
爱你们T T
555555555555555555

允在我爱你们T T

文化差异

04-11,2009

今天在学校门口碰到了3个女生问路。
听口音是港台那边的人吧~
一上来就问我“同学,请问这里哪里有金融中心?”
那是虾米?
我自问?
好高级啊~~~~

后来我们聊了聊,原来是他们的卡在酒店刷不出,应该是卡的问题吧~~~
但是他们的卡又无法提现(我很无语吖~明明有银联的标识但是提不出来。。。。。)
也许是信用卡的关系吧~
他们对于我们都不用信用卡这个事感到很惊讶~但是实际上我是觉得没有必要用信用卡啦~~
很麻烦,也不是我能接受的。
果然是文化差异啊~
他们还问我我们学校有没有帮学生办卡的地方。
他们觉得学校门口的银行会为了方便学生而晚关门。

中国内地的银行都是一个时间关门的吧,不管在哪里。。。。。
而且,学校帮我们办交学费的卡也是在银行办的吧。。。。。
而且有个女生问我,如果我们出现理财问题要怎么办呢?
囧啊囧
汗啊汗
果然很高级
我不会理财
不知道 咩嘿嘿嘿

那几个女生听我说内地大学的事情都很惊讶呢~
比如我们住5楼要爬楼,比如有10人的寝室~(当然不是我~)
很多比如。。。。。。
其实都是很可爱的女生,LILY MARI 还有一个谁?OMO我忘了。。。。。
遇见你们都是缘分,虽然以后恐怕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
HOHO

再囧的事,那几个女生是搭的过来的,他们就问了那个司机有关自己卡的事情结果那个司机就把他们送到我们这个小学校来了,真是油菜的司机,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赚钱也不是这种方法吧>_<太无良了。。。。。。

极度不协调,不是我想不囧就不囧的。。。。。

04-09,2009

这个我看过很多遍了,但是为了我们花我还是囧囧的发
52541120200904091955164666037121872_016.jpg
52541120200904091955164666037121872_007.jpg
52541120200904091955164666037121872_001.jpg
52541120200904091955164666037121872_000.jpg
5254112020090408003912059.gif


大头花你顶个万分LOLI的蘑菇但是膀子那么粗,你看人家金小秀多秀气你多暴力= =+
虽然你站队长后面还是小鸟依人但是那白白的胳膊咋就那么别扭= =+
KJJ我ANTI你的肌肉!!!
胸都有勾了!!!
肌肉横生的身体顶着一个LOLI的蘑菇头,还可爱到爆,我真想咬死你!!!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04-09,2009

我怀疑我印堂发黑T T
最近霉到一种境界
手机掉了是吧
充电器坏了是吧
P4要翘了是吧
去南京的事情被我老爹知道了是吧
老爹还给我下套子是吧
我看了套子还小白的往下跳是吧
我好囧啊
老爹你太阴险了,都不戳穿我让我撒谎,现在我知道自己被识破了那感觉真那啥。。。。。

下午坐公汽万年都没碰到过的抛锚被我碰到了
老天啊!!!
我的霉运看到已经波及到周边了T T
谁来解救我吖!!!!

我只想老老实实的过我农民的小日子啊~~~~
否极泰来
木顺T T

不要对我开这种玩笑

04-09,2009

本来这个分类是我来恶搞的但是最近没什么素材。
本来生活充满着囧事是很好的但是这种事还是少点为妙。

某女人在我回武汉那天晚上跟我有这样一段对话。
—呆我觉得你好有活力哦~
—怎么咧?
—你跑那么远就为看他们的演唱会吖~
—不会啊,我觉得还好。
—我觉得我也挺喜欢DBSK的但是我就不会跑那么远,还坐地铁到终点站。。。。。
打住吧大姐, 你那叫挺喜欢?我还不能说我挺喜欢东X,我还ANTI他们的肌肉他们的发型还有某米的高音呢~您连他们的歌都叫不出名字只会在那显摆,连他们几几年出生都不知道你挺喜欢个木顺啊!!!!你连他们的名字都念不清呢大姐!!!
不要让我ANTI你我本来就很ANTI你
说在中美得像女人的我都ANTI!!!!

亲爱的。。。。

04-06,2009

准备了3个月吧应该有,从打定主意到真正来到了南京。
时间,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下子,演唱会就结束了。
也许是我把这个看得太重要了,但是日子空虚得没话讲咩~
从开学到现在,心里念着,除了电脑就是这个了。

虽然位子不算很好但是场地确实很小,尽管我的左边被一群无良的女人挡得严严实实的!我的豆花,我都没怎么看到吖!!!!

其实说新鲜也不算是完全新鲜吧~毕竟3巡首尔站的图我是翻来覆去看了N遍,虽然场地不一样,但是设置和服装都是差不多的。
要看就看粉红~这就是我的想法,但是看到了很多不想看到的那啥,所以我就那啥了。

耳边都是爹地和JJ们的YY,他们太天才,我太愚钝了。

半月真的是太让人T T了
被shoclk了,帅气且LOLI。
不得不说在中再一次骑单车让我想到了难受的时光但是能看着他健健康康的,时不时抽抽我很幸福。
允浩你的笑容就是我的阳光,阳光和盐,虽然你还没成为我的盐。
有天啊你最近走的路线真是让我大囧但是你温柔的面孔我怎么能不看,你让我上瘾。
俊秀啊你那小扫把甩得那一个萌>//////< 你的萌点太高我要怎么说你。
昌珉啊你是不是不喜欢装可爱你的小鹿眼睛都浪费了,但是那首歌,小白船吧?你不止给我们带来了可爱的4只还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这就是你嗓音的魔力吧。

我是可爱且LOLI的团饭,所以我爱你们!!!

LOVE IN THE ICE让我在YY中猝死。
现场就是大大的好啊!!!看着他们对唱我真TMD爽,不管是谁和谁我就是爽。(这也许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其他CP ing了T T)
大米你的西瓜头太帅了!!!!!我爱西瓜!!!!!把那个MV和现场你囧破的造型一对比,你真TMD的帅。
小你后半段为啥扶着后腰????
不要让我想太多。
其他的,爱咋地咋地吧,也许我没看到,也许我没记住。
豆花,我等着你们的对唱,谢谢你们让我等到了。

HUG为啥子是ROCK版?
KJJ那小腰一扭唱得可HIGH了BUT耗子可吃不是很消。
本来只能在这里看到可爱的昌昌米有了。换来的是NP昌昌。
ALL珉ALL在现场上了吖!!!!!我小小的圆满了。
但是米秀我咋说你俩,我可是冲着你们万年有爱的对唱,在那一段一直盯着你们没想到你们那么正直T T 我恨你们!!!!

舞曲不想说啥
MIROTIC本不是我的爱
HEY只让我羡慕了内场的人,但是KJJ又没有吊钢丝过内场我激动木顺啊
魔女不错,以前是我的手机铃声,听着让我觉得电话在响,囧吧~
CRAZY LOVE我万年的爱(我一般都喜欢大米喜欢的歌)但是那个现场真的不能说好啊~~~~
还有啥?RS 我比较喜欢O但是没唱来着。RS对于花粉都是痛我能平静接受他已经算是不错的吧?

SOLO>//////<
大米呢?你拉拉链就是TX我们的自制力,谢谢你能够包容我们,就算是吵闹也包容,就算是无理也包容,你用轻快的语句让我们安静,让我身边尖叫的女人安静,给你好好表演的地方也能让我好好听你的声音,我爱你写的歌,从你第一首正式发表的那个开始就一直一直很爱很爱(定语这么长就是想说我不喜欢狐狸雨= =+)
在在你离我好远,说什么坐中间但是根本不是你的区么,这里好多米饭啊~~~~你SOLO为啥要站那么高虽然方便我看你但是不方便我看清你啊!!!!你还是那一个撕心裂肺吖~~~~白色的衣服还是很搭你啊我越喜欢你就越不知道怎么评论你了T T
小,你好帅,你是我觉得穿正装最帅的男人了,我觉得我以后都不会结婚了因为你太帅了如果我LG穿正装没你帅我怎么能受得了T T 你的高音我很囧,只能这么说= =
秀秀耗子,你们的Solo我是张着嘴巴看完的。我太震撼了,你们果然是男人,虽然秀秀你拍那女人的PP我很不爽,耗子你借位KISS的时候我真想把我手里给你应援的黄色荧光棒丢你脸上但是真的好震撼啊!!!!虽然我喜欢歌者多于舞者但是看现场还是你们最屌!!!!全场每个人体内的细胞都因为你们在抖动吖!!!!!!
下巴都掉下来了,因为你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我们这些一起爱你们的人,这么棒的舞台。
原谅我LOLI的文笔,因为有很多不快的事情接踵而来所以只能这样表达心情不好酝酿了T T